筑海

搞aph的混沌乐子人,伊厨和花夫妇厨,雷爱丽舍和苏露异体,不愿再碰耀相关

记录一些被布拉金斯基骗到的傻x

 不知所云,但应该能看得懂吧,前面一大堆跟标题没关系()

人设就是综艺AU,一些写完的放在上一篇彩蛋里,等我把其他人的码好了再去整理(瘫)刚考完试懒得动

大概就是菊的直播引起的一些并发症,沙雕且纯糖

写到一半才意识到今天嘉龙回家25周年应该庆祝一下,但是嘉龙的戏份塞不下了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很感动但一个字都打不出来,还是没赶上时间(悲)

主要还是独伊,还有亲子分,dover,露中,北米双子(量少没打tag)

如何看待当红男星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被bao养?

1L 楼主

如题。

2L

???

3L

第一,伊伊没被包养;第二,伊伊不是男星,人家的画还在国际画展里挂着呢。

4L

是不是看见眼热搜就来瞎jb黑的小sb啊,我真的是要笑死了,布拉金斯基你滴良心大大滴坏!

5L

本田菊:君の日本语本当上手.jpg

6L

在座的各位!没看昨天菊直播的快去看录播!枕战十二人都到齐了!

7L

我超,真齐了?!

8L

确实,忙得像狗的独、累得像狗的耀和困得像狗的子分都在,非常神奇

9L

震惊!终于有一回直播团建的时候独不在工作、耀不在打哈欠、子分没有赖床!太感人了8!

10L

昨天的直播相当于综艺的第十三期,但不会上线。

11L.

防止没看直播的家人们误会,昨天的直播是菊自己策划的,从早上八点叫大家起床播到凌晨四点大家都睡了

12L

一个事情,菊的录播组把录播删了

13L

亚瑟酒醒了是吧

还好我早就缓存了

救命啊眉毛子太可爱了吧

sir,嘿嘿,我的sir……

14L

在昨天的狼人杀中,您将会看到:

始终没搞明白怎么投票但当狼人还玩赢了的聪明蛋伊;

验出伊是狼跳了预言家但不被信任的胃疼独;

管他赢不赢反正先把英刀了的狼人仏;

菅他赢不赢反正先把仏毒了的女众英;

话很少但—针见血并且大义灭亲了耀的心机露;

话很多拼命带节奏成效颇佳被露大父灭亲了的智慧耀;

如果不是规则所限绝对会每天晚上都保自己的守卫来;

如果不是规则所限绝对会每天晚上谁也不刀的狼人加;

完全只是认真地陪子分玩游戏的亲分;

完全只是认真地划水给自己弟弟投了唯——票的子分;

不会玩但很开心地在跟着别人投票的普;

以及坐在一堆情侣中间坐立不安的霓虹灯。

15L

狼人杀就是神好吧!

16L 什么时候回家呢

昨天大哥真的是太帅了!!大杀四方!!!

17L

袜!晓梅来啦!

18L 什么时候回家呢

看到标题进来的

想看着原来真的有被弗朗西斯先生骗到了的sb

19L

晓梅等下又让你哥逮到你说脏诉

20L

什么?原来sb也算脏话?!)

21L

什么?原来sb也算脏话?!)

……

37L 什么时候回家呢

什么?原来sb也算脏话?!)

38L 什么时候回家呢

匿了,我哥等下又说我夭天只会玩手机

39L 大哥快回来继承家业

林晓梅!你又在玩手机!我在公司累死赛活,你竟然在家里享受!

40L 什么时候回家呢

王嘉龙我真的会谢,搞得我像只米虫一样,上个月你和濠镜哥出去旅游是谁在看公司?是谁在看公司?是大学毕业还没满一个月的你姐姐我!

41L 什么时候回家呢

还有,说了几百次不要叫我林晓梅,我马上就熬死老头回主家跟主家姓王了,就算老头一辈子活着我一辈子姓不了王,也他妈不要叫我“林”晓梅,老不死的换什么姓啊真的是会谢

王嘉龙看大哥不抽死你

42L 大哥快回来继承家业

…..呃,这个先不谈,现在立刻马上帮我来校对一下帐目,我盯了—天电脑眼睛要瞎了

43L 什么时候回家呢

呵,十五岁跳级高三毕业的全国高考状元、名牌大学的在读博士后,竟然要让他还在备战考研的姐姐帮他核对公司账目,王嘉龙你害不害臊,濠镜哥干了几年一声累都不喊,你就干了几个月叫苦连天。

44L 大哥快回来继承家业

姐,我求你了,你弟弟马上要死在公司了!!!

45L 什么时候回家呢

45L 大哥快回来继承家业

你今年的奶茶我包了

47L 什么时候回家呢

已经在公司门口了,大门锁了,速来接我

48L 大哥快回来继承家业

Thank goodness!!!

49L

震惊我一百年

50L

耀家弟妹这么会吵架的吗

51L

我是耀家公司的员工,这两天见到熹龙都是两眼青黑哈欠连天的,笑得我快死了,跟昨晚做贼了一样

52L

传下去,王老板压榨弟妹)

53L

耀:压榨自家弟妹,那能叫压榨吗?

54L

于是转头望向阿尔弗雷德

55L

昨天的大富翁耀和米真的是杀疯了,不愧是奸商出身(叹服)

56L

我是真的要被独笑死,昨天独好不容易把伊带起来,结果伊被子分创 了以后直接一蹶不振,独那个愁啊

57L

子分:创自家弟弟,那能叫创吗?

58L

子分日常操作罢了(确信)

59L

子分当时环视全场一圈,然后毫不犹豫地选了伊

60L

《你摔断了腿,随机找在座一位幸远儿帮你付医药费,为其现有资产的50%》

61L

伊:哥哥!!!(撕心裂肺)

62L

独:(胃痛)

63L

然后伊一连踩中三个耀的五星。

伊厨是真的要心疼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4L

伊:(哭唧唧)

耀(不忍):少收你100块吧

65L

我真的会被耀的那个表情笑死

我们至今仍未知道王老板究竟是在心疼伊伊还是在心疼那100块

66L

是不是在心疼伊我不知道,反正露露肯定是醋了

67L 什么时候回家呢

笑死,伊万如果是个CN人的话,一定是从山西来的吧

68L

EN人探头,什么意思啊?

69L 小赌怡情,大赌伤身

山西陈醋特别出名

70L

Fuck,FR人理解了以后真的是把我笑成路易十六

71L

68L表示楼上大可不必。

72L

ls和lss两位是想要打—次百楼战争吗

73L

救命!!!

74L

笑得我满地找头

75L

76L

ls还健在吗?

77L 跟我结婚会死吗

我只想知道万尼亚哥哥什么反应

78L

露抽到了一张拿走其他一个人100块钱的机会卡:

“啊哈哈,既然刚才耀放过了小费里,那么小费里仅剩的

那100块就归我啦~”

费里:愣住

然后露收到了全场谴责但又幸灾乐祸的眼神

露:^L^(不为所动)

耀出面阻止:“哎呀!伊万你看人家都那么凄惨啦!”

露就偷偷跟耀说悄悄话,然后两个人都笑开了

耀:“对不住啦小费里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露:“遵守斑戏规则哦。”

伊:(╥╯﹏╰╥)ง

独:(持续胃疼)

79L

本田菊今晚直播间偷跑人员举报本田菊知情不报

菊刚刚才说,昨天露悄悄对耀说的是:

“耀,你设看到费里面安诺破产路德维希比自己破产还胃疼吗?”

耀回答:

“好,那我们助攻一波,关键是很少看见路德维希这么着

急的样子,真的很好笑诶!”

80L

最大受害者者路德维希,最大受益者伊万布拉金斯基

81L

有的xql的恩爱爱建立在他人痛苦之上,是谁我不说

82L

我们阿西只是一颗小土豆,小土豆能知道什么呢?你们怎么能这样对他!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名句

83L

没有人会心疼小土豆,没有人会在意小土豆的死活!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名句

84L

笑得我想死

普爷仏叔,球球了这只是个不要笑挑战,没有要求你们把对手和观众都笑死!!!

85L

有没有一种可能,他只是想恶心自己弟弟

86L 801

不,相信我,他只是犯贱而已,他没有那么狠心

87L

小土豆这个梗永垂不朽!!!

88L

瓦尔加斯兄弟在路德受害现场belike:

子分:被洋芋蛋子逼着吃了十个土豆

伊:自己老公duang叽地一下真的变成土豆了

89L

我真的是要笑死!!!我真的是要笑死!!!

90L

ls你加什么拟声词!!!你加什么拟声词!!!

91L

再见了妈妈今晚我就要远航

米娜桑记得给我收尸

92L

好,送去西伯利亚肥田()

93L

等等,67L和69L是晓梅和濠镜

94L

超我现在回去一看才发现

95L

晓梅搞定账目了?这么神速?

96L 什么时候回家呢

没有,大哥今天不去公司,浅浅回家摆个烂

97L 小赌怡情,大赌伤身

麻将三缺一,麻烦大家推荐一位

98L

阿尔?

99L 大哥快回来继承家业

算了,我怕他窃取公司机密

100L 什么时候回家呢

我比较怕他拿大哥的私房菜谱回去给亚瑟先生做

101L

阿尔只是aky,没这么残忍

102L

略微有点感人肺腑了

103L

弗朗?

104L

仏仏不会打麻将

105L 什么时候回家呢

想了一圈还是小菊比较合适,他打麻将的手艺跟我们还是师承一派呢

我去约他

106L

一个事情,菊现在坐车的话,看路况至少要堵一个半小时

107L 大哥快回来继承家业

管他去死吧(瘫)

108L

疲惫没看直播不懂梗爬楼人来了

为什么说伊伊被bao养?什么热搜?

109L

就是他们真心话大冒险,菊弄得很高科技,有专业测谎仪和热成像仪

仏十几轮都没被抽到,大家死盯着他想让他说“喜不喜欢亚瑟”的真心话,sir之前已经被迫害过了

这一轮仏终于抽到了,他明白这群人想干什么,于是毅然决然选了大冒险——并且他反应过来这局的命令者是伊万的时候也没有反悔。

伊万:(这段太经典了我要一字不差摘录)

“嗯嗯,既然弗朗一定要逃避迟早会回答的问题,而选择了大冒险的话,那弗朗就一定要承担这带来的麻烦哦?”

仏:(沉痛点头)

“没记错的话,弗朗很喜欢小费里吧?(独的眼刀)既然要玩那就玩大一点嘛,小费里和路德维希应该不会介意的吧?”

伊:(不敢介意)

独:(不知道做什么表情好反正反抗肯定无效)

“嗯哼哼~那弗朗,我命令你现在立刻马上,买一条‘知名男星费里西安诺被bao养’的黑热搜。”

伊:!!!(求助的眼神)

仏:(懂得露想干什么)“哥哥我还以为是什么大事,行,马上买。”

露:^L^

独:(似乎懂得他们想干什么)“费里西安诺,别担心。”

其实那条热搜,点进去是独伊官宣帖,弗朗西斯伊万你们怎么这么会呢??!!

110L

对了,弗朗刚买完就微博置顶了说那条黑热搜是自己买的,真心话大冒险输了朋友间的玩笑,明天就撤,已经过正主同意

但肯定有点都没点进去的傻逼嘛,比如楼主

111L

我就说怎么这个帖子里有人说独是伊老公的时候没人说要圈地自萌呢,原来已经官宣了

112L

就是婚礼还没办,期待

113L

还有不要笑挑战迫害摩多摩多

114L

有民间录播了姐妹们快上

115L

冲了

116L

一看时钟11:59

差点忘记说嘉龙回家纪念日快乐。

117L

嘉龙回家纪念日快乐!!!

……

138L

嘉龙回家纪念日快乐!!!

139L 大哥快回家继承家产

谢谢大家!!!

140L

谁输谁赢啊

141L 什么时候回家呢

没分出胜负,每个人赢的局数和输的局数都一样多

决战到天亮!!!

142L

不要学他们,熬夜秃头(认真)

143L

耀:担忧

评论

热度(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